社团招新强势来袭,你的才华快来这里安放

 

在这里你将结交知己好友,

在这里你将学到一技之长,

在这里你将遇到有趣的灵魂,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愉快地搞事情吧!

 

                         

2018—2019BRS社团招新现场视频

 

2018年9月25日下午,北京王府学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大会在多功能室内体育馆盛大召开,覆盖艺术、社科、工艺、学术、科技、运动的37个学生社团及宣传办公室、IB中心、国际项目办、图书馆、天赋才能中心、语言中心6个学校部门组织的社团齐聚一堂,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只为遇见优秀的你。

 

 

大会伊始, World Scholar’s Cup创始人Daniel Berdichevsky先生手持吉祥物alpaca为王府学生宣讲WSC赛事及活动并邀请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言辞诙谐幽默博得阵阵掌声。

 

▲ Daniel Berdichevsky先生为王府学生宣讲WSC赛事

 

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引发社团招新大会的第一个小高潮。热音社FEVER乐队,为大家倾情演唱最新歌曲《初见端倪》 ;CLOWN舞社精彩演绎舞蹈《Say My Name》 ;魔术社社长带来出神入化的纸牌表演;天赋才能中心Tim老师携钢琴社成员演奏李斯特经典钢琴曲《钟》 ;说唱社原创歌曲《Dream Maker》展现潇洒不羁的嘻哈态度;漫研社登台表演《东京泰迪熊》及原创舞蹈《WOTA》动感十足,燃爆全场。

 

▲ BRS社团为同学们倾情表演

 

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羽毛球表演赛在会场中央拉开帷幕,引众多学生驻足围观。闪烁灯光的炫酷机器人、身披黑袍手拿棍棒的黑武士、泼墨挥毫的书法表演、可爱精致的“王府熊”展示。各个社团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各展所长,使出浑身解数“招贤纳士”。

 

▲ 学生在招新现场填写社团申请报名表

 

憧憬展现青春风采的模拟联合国、神驰指点江山的辩论赛场、酷爱体育竞技、热衷劲歌热舞、倾情洒墨挥毫、钟爱古风古韵、流连二次元世界……无论是循规蹈矩亦或是天马行空,BRS社团都将为你提供最广阔的舞台,在这里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