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九月,遇见灵动的心

秋风过处,树叶在闪动,浅吟低唱着心中最美的旋律,清新自然而又陶醉其中,一如我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带给我的心的灵动。

——题记

感谢九月,让我们相遇在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K3班。短短十多天,爱的种子已经在老师心中生根发芽。亲爱的宝贝们,接下来的一年里,让老师陪着你们,见证你们的进步与成长,可好?

举起手中的课本,我们就是要读书、学知识的小学生了。俗话说“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要自觉适应各种学习方法和要求,才能顺利地渡过幼小衔接,开始正规的学习生活并取得好成绩!加油,孩子们!

“我先用湖蓝色打底,让紫色勾线,在中间点缀黄色,就会有梦幻的感觉了。”“妈妈总是神神秘秘地把东西放在我书包。”孟兰昕小朋友词汇量丰富,总有意料之外、却是情理之中的语言表达,同时镜头感十足,是个古灵精怪的小美女。

说到“身子起凳子推”的规范,我们方煦懿的功劳最大!老师仅仅说了一次,接下来只要你再听到这句话,那一定是她在提醒其他人,帮助没有做到位的小朋友。方煦懿的适应能力强,主动与同伴交往,能够很轻易地带动周围人的情绪。

老师的大朋友是谁啊?我们班的大哥哥是谁啊?没错,他就是陈子豪。街舞、声乐、主持、表演、游泳、足球……爱好广泛,对新鲜事物求知欲强,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对周围的世界充满着好奇和渴望。

看着刘翌洋紧皱的眉头、眯眯的小眼睛,就知道他又在思考问题了。他从来不会出声地说“让我想一想”,但所有的表情都在告诉你,他的脑海中正在运行着由无数个小问号组成的一个大问号。刘翌洋,你今天又在思考什么难题呢?

幸亏有我们的小淘气王子正,给我们班级增添了无数乐趣。带着墨镜酷酷的小靓仔,穿着银白色外套帅帅的小可爱,学习我们也是认真的哦!

茵茵草地,撒满好朋友的欢声笑语。

操场上我们是动感三连拍,游泳馆我们是快乐小青蛙。

我就是这么洒脱帅气的小姑娘!

波光粼粼的水漾,恰似你们灵动璀璨的心灵。

Today a reader,Tomorrow a leader.刻苦努力,好好休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我们会走得更远。

接下来的日子里,老师每天都充满期待,期待你们散发的神奇的力量,带给老师心灵的舞动!老师最喜欢的一首诗歌送给你们,一如吾愿!

更好的自己
不要羡慕满处的灌木我要成为山涧的松林

不要留恋窄窄的小路

我要成为林荫大道

不要只做一颗星星的点滴光影

我要成为光芒四射的太阳

不论你做什么,亦无输赢,

都要做个更好的自己!

只要你相信,并愿意努力!

相亲相爱,We are family!

文/王丽

摄/王丽、赵丽敏、王欣妍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