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第二届“舞悦花开”舞蹈专场

上周四观看了王府学校的舞蹈专场演出——舞悦花开,感触颇深。孩子们年纪虽小,但舞蹈功底深厚,整体水平毫不逊色,不亚于成年人。

是谁带领孩子们完成如此出色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震撼呢?是王府学校的几位舞蹈团优秀教师。是他们的辛苦付出,培育了一朵朵灿烂夺目的小鲜花。我把他们比作花园之最(醉)。

人生之路漫漫,如何让人生过得充实而丰富,多姿又多彩呢?舞蹈无疑给了人们无尽的感官盛宴和身心的自由灵动,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音符。

我的女儿曹诗媛,是在二年级时加入的扬扬舞蹈艺术团。从开始没有一点的舞蹈基础,到现在能熟练的完成整支舞蹈,且动作到位、舞姿优美,性格方面也更自信,更阳光,孩子的点滴进步,离不开操俊杰老师的悉心培育和耐心教导。

去年年底,也就是我女儿学舞蹈的下学期,他们排练的节目《芭比的梦》,获得了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的银奖,至今让我印象深刻。整支舞蹈结构新颖独特,内容富含情感,表演形式多样。舞台上一个个穿着洁白芭比套装的小演员们,别提多可爱、多梦幻了。

而今年他们表演的是小小红军,未来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是啊,孩子们都在慢慢长大。在王府学校,他们沐浴着爱的芬芳,感受着校园的阳光雨露,正在茁壮成长。而这短短几年的熏陶学习,将会是他们一生中最纯真、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

文/ 二(5)班 曹诗媛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