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翅膀助力健康成长|第二届“舞悦花开”舞蹈专场

文艺翅膀助力健康成长|第二届“舞悦花开”舞蹈专场

  鲜花盛开,蝴蝶翻飞;蜜蜂采蜜,小鸟叽喳。王府小学校园一片生机盎然。繁星密布的舞台闪烁着璀璨的光彩,满怀期望的家长关注着舞悦花开。悦耳的音乐响起,优美的舞者飘来。别看他们小小的年纪,却有着大咖的风采。举手投足,一招一式,准确到位,足见训练有素,功底之深。《小小先锋队》雄伟、坚定、勇往直前;《丽人行韵》优雅、恬静、婀娜多姿;傣族元素的孔雀舞欢快、喜庆、热情奔放;《Hey Girls》潇洒、绅士、干净利落。结尾的群舞给人以团结、友谊、发奋进取的美感。

整场演出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成功的喜悦。作为家长,看过之后久久不能平静。我们被老师的辛勤付出及孩子的刻苦学习深深地打动。我们要对老师说声谢谢!对孩子说声加油!在这样的好学校,有这样的好老师,我相信,孩子们不仅学习优秀,并且一定会插上一双文艺的翅膀,健康茁壮成长!

文/一(4)班 张艺千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