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我的宝贝!|来自子俊妈妈的一封信

加油,我的宝贝!|来自子俊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时光飞逝,转眼间幼小衔接的美好生活即将结束了,在王府学校幼小衔接这一年里你慢慢地成长,慢慢地懂事,慢慢地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小男子汉!妈妈为你骄傲!

幼小部门是一个非常有爱、细心严谨的集体。强将手下无弱兵,儿子所在的十五班是一个超有爱的大家庭。在韦老师,赵老师和絮絮老师的陪伴中,你每一天的校园生活都是那么的开心:韦老师的教学方式使你能够快快乐乐的认字,阅读,重要的是回到家也能够自觉去读书。在生活中有贴心的絮絮老师和赵老师,照顾得无微不至。尤其是赵老师,为了你们都没有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孩子,身为母亲的我完全可以体会她那种难言的感受。三位老师尽职尽责,真的让我感动万分,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爱!

一年的时间里,我的宝贝从怕水到成为了游泳小健将。昨天妈妈看到你的游泳展示已经学会了三种泳姿,而且每一次都游得那么快,既惊喜又激动,我的儿子真的太棒了,为你感到骄傲!你的努力付出是有回报的,妈妈希望在你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什么事都要积极努力向前奔,只有积极去争取才会有机会得到,不论输赢都无所谓,因为你已经争取了!

从未接触过钢琴的你如今可以像模像样的弹奏出一首完整的歌曲了,坐在钢琴旁的你是那样的帅气!在汇报演出时,儿子当你自我介绍的录音出来时,妈妈感动万分,没想到我儿子的声音那么自信、那么沉着冷静!

我亲爱的儿子马上就要成为一年级的小豆包了。未来的路还很长,妈妈希望你慢慢的从一个小男子汉变成一个坚强勇敢、不畏惧艰难困苦,积极努力向前奔跑的大男子汉!我既是你的妈妈,更希望成为你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谈的知己!

加油,我的宝贝!

文/一(15)班 陈子俊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