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爸爸妈妈爱的告白

亲爱的贝贝:你好!

这是妈妈爸爸第一次正式给你写信,思绪万千。好像没等到落笔,妈妈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原谅妈妈如此感性。

此时,妈妈还能清晰地记起你刚出生时躺在妈妈怀里的样子,两个大大的酒窝,纤细的手指,薄薄的嘴唇……转眼之间,花开花谢的几个轮回,你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明媚阳光的小女孩。你知道吗?每天晚上你睡着的时候,妈妈总会小心翼翼地亲吻你的额头,抚摸你的长发,看着你长长的睫毛,妈妈总是很惊喜地想:我已经拥有这么大的一个女儿了。那种喜悦洒满整个房间,温暖着妈妈的每一天。

在老师读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是你走进王府学校的第几天呢?不知道你适不适应这里的新环境?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习惯学校的饮食么?午睡得还好么?是否能够向爸爸妈妈希望的那样,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呢?不过,妈妈爸爸都相信你能够料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能够成为一个独立自信,乐观豁达的小女孩。

那天,从蓝色港湾拍照回来的路上,你躺在妈妈怀里说,你不想长大,想让妈妈一直陪着你。是啊,妈妈也不希望你长大,但是我们留不住时光,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快乐地过每一天,让每一天都能留下美好的记忆。请你记得无论何时何地,你需要妈妈爸爸的时候,妈妈爸爸就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长大,望着你一步一步走向你想要探索的未知世界和期待的美好生活。

宝贝,妈妈知道你上学很辛苦,每天要起很早,可是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时光,早睡早起身体好嘛,等到你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起床就不再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了。偷偷地告诉你,妈妈小时候也很难早起的。你说你想跟着爸爸妈妈去更多的国家游览,读书学习是你更好地走进未知,走向未来的必经之路。热爱学习,才不会虚度光阴。

加油吧!宝贝!愿你在王府学校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爸爸妈妈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请老师替我和爸爸大大的拥抱你一下,再亲亲你,么么哒!

——爱你的呱唧和突突兔

文、图/K2班 张桐语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