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宝贝快乐成长记|家长来信

王府宝贝快乐成长记
  一转眼,宝贝转到王府外国语学校有半年的时间了。此刻内心深处千言万语,寥寥数语无法表达我诚挚的感谢!第一次走进王府外国语学校,看到绿树成荫,教学楼巍峨耸立,处处蕴藏着活力和生机。

我亲爱的宝贝,妈妈在你刚刚转入新学校的那一段日子里,每天心中忐忑不安,担心你不能适应学校生活。记得第一天放学,我接你回家,第一时间问你,宝贝你今天开心吗?你昂着头,快乐地对我说个不停:你今天很开心,交了同桌和另一个女同学两个好朋友。老师总是笑眯眯地特别关注你,同学之间都很友好,中午也有生活老师照顾我们午餐和午休的相关事宜,事无巨细,无微不至,每一个环节都流畅有余。

就这样一周,我的宝贝每天都快乐得像只小鸟一样,和我分享校园里老师、同学的趣事。我知道我所有的忐忑和担心都是多余的,我的宝贝用最快的速度融入了这个快乐的大家庭。

很快,受班主任老师邀请,我迎来了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第一个家长会。我再一次像一个小学生一样,走进宝贝的课堂,和宝⻉共同聆听各科老师的精彩讲课。

数学老师用几句简单的话语,把⼀道道复杂抽象的数学题,条条框框罗列清晰,孩子们的脑洞在那几秒钟内被打开,心中暗暗佩服老师的教学方法,逻辑清楚,形象明了,快速分析,感叹优秀的老师真的是大不同啊!

外教老师优雅大方,端庄漂亮,利用各种教具、肢体语言,把一节英语课上得开心快乐,每个孩子都有上台答题的机会,孩子们各个踊跃报名,争相举⼿,全程全英语教学,真是经验丰富的教学典范啊!

语文老师吐字浑厚有力,铿锵激昂,抑扬顿挫,板书设计风格独特,书写秀美,一点一滴纠正孩子们的错误,分组讨论,言论自由。让孩子们在讨论和学习中慢慢建立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半年的努力,宝贝进步飞快,现在已经可以帮助新来的同学啦!真心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同学的包容!将来你们一定可以实现心中的梦想,报效祖国!

亲爱的宝贝们,“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王府外国语学校将引领你们腾飞,希望你们筑梦成真,愿王府外国语学校永远辉煌!

文/四(5)班 家世界家长图/家世界家长、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