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期待,全新起点:你好,新学期!

 

9月3日,北京王府校区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我校校长王广发、各学部校长及相关领导出席开学典礼。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与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同学及教职工共同迈向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新一届的莘莘学子带着好奇踏进校园,年轻的脸庞上写满了期待与兴奋;学长们则从暑假归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学习中。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中,学生代表们说出了新学年的奋斗宣言。

高三二班赵鹏同学作为“资深”学长,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他劝诫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与资源,不断探索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要畏惧自己的“与众不同”、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要积极面对问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珍惜学生时代的友谊,那将是一辈子的财富。

 

高三二班赵鹏同学发表演讲

 

六年三班罗贝尔同学代表初中部同学发表演讲,这是他第一次离开父母、离开家,开始寄宿生活,但是亲切的老师、热情的学长、良好的后勤保障,抚平了他心中的不安。“在未来七年,我们将在王府学校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理想,并坚持不懈地奋进、探索,成为一个着眼全球、励志未来的王府人。”

 

六年三班罗贝尔同学发表演讲

 

“我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啦!”时雨加同学代表小学一年级新生,讲出了入学的喜悦、对新生活的期待。她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请家长、老师放心,会以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一年七班时雨加发表演讲

 

Alex Gould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第一天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他引申成语“画饼充饥”的含义,教育孩子们在遇到挫折与困扰时,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寻找解决办法,同时祝福同学们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学习时光。

 

教师代表Alex Gould发表演讲

 

王广发校长对新加入王府的同学、老师及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期待。他希望同学们以成为国际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同时,他表示学校老师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带领王府学子走得更高、更远;学校也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及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广发校长发表致辞

 

开学典礼已然落幕,新一年的王府生活将就此展开。奋斗才是青春最美的模样,我们期待在新的学期,大家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在王府度过一段不负自我、不负青春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