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快乐成长|幼小衔接游泳公开课

2018.06.13是个让妈妈惊喜+感动的日子。早上起来,瑞就像只小鸟似的兴高采烈告诉我们:“爸爸妈妈,你们下午一定要来看我们的游泳公开课。今天来游泳都会发奖状的哟。”看着他喜悦的小眼神,我们也开始期待下午游泳课的展示。

瑞从小就是一个特别谨慎的小孩,对任何事情都不敢轻易去尝试,尤其是对水尤为恐惧。从瑞八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就在专业的婴幼儿游泳馆训练,但是直到四岁他仍然怕水,每次水淋湿头发都会嚎啕大哭。同班的小朋友都已经会潜水了,他每次就是去“泡个澡”。

转眼,瑞在王府已经度过快乐的一年了。在王府幼小衔接刚开始学习游泳时,瑞仍然有些抵触上游泳课,每天总是找各种理由不想去上课。但是王老师和教练一直鼓励他,对他说:“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你可以的!”

看到今天游泳公开课上瑞的表现,我们家长的内心非常激动。瑞已经由一个害怕水的小男孩,变成一条畅游在水中的小鱼儿了。他虽然个子小小,却敢于在深水区跳水,不仅蛙泳游得那么标准,现在还会仰泳和自由泳。我们对他这巨大的进步感到非常骄傲,内心里由衷发出赞美:“太棒啦!加油宝贝!”。

还有两天,就是瑞6岁生日了。这是你今年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妈妈希望你今后一直都可以如今日这般勇敢坚强、不惧挑战。

在王府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快乐,德、智、体更得到了全面发展。我们已深深爱上了王府,让孩子们在王府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快乐健康成长!

文/一(12)班 陈子瑞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