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的女孩长出了翅膀|第二届“舞悦花开”舞蹈专场

和所有的女孩一样,我家的女孩,也有一个公主梦。在梦里,她会穿着心仪的纱裙,在众人瞩目的灯光下翩跹旋转,眼里闪耀的,是自信与爱的容光。

循着幸运的足迹,我家的女孩唐俪函走进了王府学校,走进了扬扬舞蹈团,也走进了一个梦想萌发、暖意盈心的曼妙殿堂。

在这里,从基本功开始,她拾级而上,劈叉、下腰、侧手翻,每一个动作,背后都是一遍遍的反复练习,和一次次的跌倒疼痛。虽偶有怠惰,仍隐忍坚持,任泪水与汗水交织成聚光灯下灵动的舞步。

在这里,她并不孤单,结识了很多同样向往童话世界、喜欢美丽纱裙的小姑娘。女孩们整齐的排列,认真的起舞,欢快的言谈,尽情的追逐,把身影留在了舞蹈教室,又把真诚与坚强散播在内心最深处。

在这里,她先后遇到了扬扬老师和俊杰老师,她们用严格与苛刻锻造女孩们的身姿,又用爱与包容雕刻女孩们的笑意,她们教会了女孩们:执着的灵魂才深刻,有梦的翅膀才能飞向太阳。

在这里,她适逢命运的眷顾,在笑语欢声中接受艺术的洗礼与熏陶。美丽的校园是幕布,闪亮的舞台是色彩,在学校大家庭的呵护下,她轻握人生最初的笔触,让童年的记忆在王府温润的怀抱里精彩飞扬。

在这里,一切才只是开始,在这里,一切都充满生气。天空很遥远,却熠熠生辉、绚丽耀目,在这里,遥远的不再遥远,绚丽的更加耀目,因为,有梦的女孩终能长出自由的翅膀。

文/二(3)班 唐俪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