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课|北卡大学系统国际交流中心全球教师代表团来访我校

6月19日,35位北卡大学系统国际交流中心(GGNC)全球教师代表来访,王广发校长对他们走进王府开展教育教学课题研究表示欢迎。当天下午,GGNC教师与我校教师合作,同上一堂课,为我校学生带来中西合璧的课堂体验。

 

On June 19, Beijing Royal School welcomed 35 teacher delegates from Go Global North Carolina (GGNC). Following a warm welcome, the GGNC teachers were invited to co-teach classes with BRS teachers of the same subject discipline. Principal Wang Guangfa also met with the teacher delegation to reflect upon and review the existing partnership between BRS and the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in North Carolina. They exchanged ideas regarding the best ways to further strengthen the cooperative research and continued sharing of outstanding teaching resources.

王广发校长欢迎代表团教师来我校开展教育教学课题研究

 

此次来访的35位教师,分别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不同公立学校,教授不同科目,他们是由GGNC选拔出的优秀教师代表。

 

早在来访前一个月,这些教师就与我校教师两两一组进行交流,通过电子邮件讨论双方的课程大纲、课堂内容、互动环节等,并且合作设计一堂课程。

我校领导与GGNC教师代表团在孔子像前合照留念

 

科学教师Ms. Sam Sirois 与我校迟爽老师以“种群改变”为主题讲授课程,她为学生设计了“模拟种群波动”的活动,丰富课程多元性。

科学教师Ms. Sam Sirois与学生一同聆听迟爽老师授课

 

Mrs. Myra T Morgan 是一位设计课教师,她为学生展示了如何应用电脑软件进行设计,还将自己学生设计的徽章作为礼物送给我校学生。

设计教师Mrs. Myra T Morgan向学生展示她的教学成果

 

AP世界史教师Mr. Freebird McKinney与我校陈优骥老师,以“西非宗教史”为主题,与学生探讨穆斯林宗教文化、先秦诸子哲学以及玛雅文化等话题,学生十分感兴趣。

 

通过合作设计课程,双方教师共享了教学资源,也加深了对教学方法的探讨。

 

我校与北卡教育系统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9年,王广发校长就曾拜访北卡州立大学教研所,与其探讨如何在我校进行教育改革;2011年,我校又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联合开展教育学硕士培养项目。

 

2017年,我校与北卡大学系统国际交流中心(GGNC)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师资、课程资源等方面展开合作,开设GPI学生交流等项目。此次,GGNC教师代表团来访活动,是双方教师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开端。

文|马晶 图|詹敏 翻译|翟静 排版|李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