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行,共育英才”丨初三年级毕业升学指导说明会

初三年级家长会现场

2018年3月15号,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召开了本学期初三年级家长会,就初三毕业升学问题进行了指导说明。200多位家长齐聚大礼堂。会上,学校就王府高中概况、海外升学指导、本校直升优惠政策以及初三年级学期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分享。

学生志愿者迎接家长的到来

北京王府学校高中部副校长余瑶(任期为2018/1/18至2021/4/12)

 

高中部余瑶副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王府高中的课程设置和教育理念。王府高中教育以每个学生为中心,尽可能的满足了孩子们的各自发展需求。100多门学科的设立,30多个学生自主社团的创建,不同等级、不同种类的国际课程设置,这些要素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中优秀毕业生分享

王府初中优秀毕业生宋之誉和赵鹏同学现在就读于高中部,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高中丰富的学习资源,设立自己的学习目标,积极在各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

升学指导中心高奕主任分享升学规划

王府高中为学生们提供了AP课程和A-level课程等不同种类的先进国际课程,为孩子升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升学考试除了国际课程的学习、托福、雅思、SAT等国际考试成绩等硬性要求,也离不开文书、教师推荐、活动、爱好等等软性要求,王府学校作为一个多资源、多合作的国际学校,为孩子们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通往国际的通道。

招生办教师

王府招生办教师对王府学校直升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关于王府学校奖学金政策的相关文件,有意者可在北京王府学校的官方网站上查询。(http://www.brs.edu.cn/)

初三年级主任何静老师

“距离初三毕业还有一百天的时间,如何取得满意的成绩?如何创造美好的回忆?”这是何静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列出毕业时刻表的那一刻,同学们感受到了毕业季的压力。会上,何静老师精心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策略,以帮助同学应对挑战。

在班级家长座谈会上,每个班级都邀请了各科教师进班与家长分享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与学科发展规划。座谈结束,走廊里还能看到班主任与各位家长在积极交流。

毕业的倒计时已经开始,同学们的任务艰巨。一百天很短,同学们还有太多的知识没有掌握;一百天也可以很长,足够我们靠努力收获喜人的成果。家校合作是当代教育最理想的模式,希望家长们理解并认同王府学校所坚持的理念,从而更积极参与到孩子的学习生活中来,与王府一起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作者 马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