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恭喜王府学子在滑铁卢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热烈祝贺

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的同学们

在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Waterloo系列数学竞赛是一个覆盖从7年级-12年级的全系列数学竞赛,是面向全世界中学生的加拿大官方数学竞赛,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它是由全世界最大的数学学院Waterloo大学数学系的加拿大数学与计算机教育中心(CEMC)举办。该竞赛始于1963年,迄今已有53历史,累积有21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过该竞赛。

2018年滑铁卢数学竞赛,全球共计来自1544学校的3多位学生参加。在除加拿大以外的271国际学校中,北京王府外国语校取得了九年级Pascal考试团体排名第20的优异成绩。

赵心茹、 王君然、刘奕潇等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九年级Pascal竞赛世界荣誉榜单。

(九年级Pascal竞赛世界荣誉榜单官方网址:http://www.cemc.uwaterloo.ca/contests/past_contests/PascalResults.pdf)

同时,恭喜总成绩在105以上的17同学获得滑铁卢大学颁发的成绩证书!他们分别来自于:

9.4班:赵心茹、高通、杨家文(指导教师:王婷婷)

9.5班:郑筱婧、李雨桐、赵文显(指导教师:郝绪菲)

9.7班:王君然、刘奕潇、刘喻心、安珈乐、张展文、何美萱、肖景文、张阳、薛楠 (指导教师:王婷婷)

9.8班:高聚成、潘天染 (指导教师:刘小梅)

滑铁卢数学竞赛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度极高,希望本次的获奖经历能够为每一位同学带来好运气!感谢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为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争得荣誉。更感谢王府所有教职人员的辛勤辅导。在此,向王府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