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集中学习学籍政策,打造一岗多专教辅团队

每年的招生季,众多家长奔走在择校的路上,除了了解学校的软、硬件设施,他们还带着许多有关学籍政策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
为了更好地满足择校家长的需求,第一时间解答家长提出的疑问,小学部任文茹校长组织全体教辅岗位教师,进行了学籍政策的专项学习。
4月11日8时40分许,小学部学籍专员周敏老师,以2017年学籍政策为范本,向参会的教导处、教务处、素质部、宣传部、招生专员老师,进行了讲解。
对于家长普遍涉及和关心的一些重点问题,周敏老师做了文字整理,便于大家学习。
学习会上,任校根据以往课程说明会中总结出的高频问题,以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参会老师回答。这样的实例问题,让大家印象更加深刻。
经过本次的学习,要达到所有教辅老师准确掌握政策信息,实现正确解答。接下来,大家还将在下一周集中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最终实现可以面向家长做政策宣讲。
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学习型团队,是小学部内部团队建设一以贯之的目标和追求,一岗多专,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文/摄 子婷
编辑/ 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