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世界机器人锦标赛、剑桥YLE考试,捷报传来!

在4月9日的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再次共同见证了王府娃的荣誉时刻!

去年12月,邓志红老师带队参赛的VEX世界机器人锦标赛亚洲赛,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代表队首次出征,就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面对来自世界各国的竞赛对手,初次参加机器人国际赛事的王府战队,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发展潜力。

恭喜代表王府出征的所有成员,他们是:

三年4班的何冠辰、孟靖程、苗毅轩、刘鎏烨同学,四年1班的吴睿、四年2班的胡珉震、四年4班的江金奥和五年1班的王铭同学。

(下图为老师和王府战队成员)

2017年12月,小学部的部分学生,经我校全体英语老师利用周五课后时间的辅导后,参加了北京剑桥YLE考试,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我校各年级参加考试的学生,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的考试的学生中,获得满分(十五盾)的学生,达到了29名之多!

这充分显示了,这些同学在英语的听说读写各个方面都得到均衡发展。

满盾名单如下:

2.3于盈泽;2.4黄鑫悦;2.5刘泽熙,李林翼,安子卿;

3.3叶思童;3.4关茗予,苗毅轩,宋怡萱;3.5陈晋弘;

4.1王小冷;4.2瞿泽锴;4.4周劭函,杨秉宜,陈烜赫;4.5郑爱夕,程伯焱,郑美珩;张楚涵,徐筱茗,齐泰然,张耘宽;

5.1徐语瞳;5.2张艺轩,张项宁,李昊燃;

6.1张博扬;6.3王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