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 北京王府学校与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实现重组

2018年2月28日,北京王府学校和嘉汇教育集团在大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拥有22年国际教育办学实践的北京王府学校和具有15年发展历史的大连嘉汇教育,将共谋发展,提供完整的素质教育发展路径和国内、国际升学两条优质通道,为大连乃至东北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打造教育新航母。

 

On February, 28, the Cooperation Signing Ceremony between Beijing Royal School (BRS) and Dalian Jiahui Education Group was held in Dalian.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education giants in China, BRS with 22 years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actice and Jiahui Education with 15 years of history, will focus on the education and cultivation of international talents in Dalian, as well as the entire northeastern area of China. The future of education in China is taking a giant step forward in the hands of two dedicated organizations.

 

▲2018年2月28日,北京王府学校和嘉汇教育集团在大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法政集团董事长、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一直认为,人才的竞争是最重要的竞争,而其中的关键是教育。他指出:“教育资源的重组和创新,教育的优先发展,不仅是为了培养人才,更是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校校长王广发在签约现场致辞

 

此次北京王府学校与大连嘉汇教育集团的重组,将实现“两条腿”走路,以适应国内国际不同的教育改革新方向。在大连将打造两个不同的教育品牌,国内素质教育品牌继续沿用“大连嘉汇教育”,国际化品牌将打造“大连王府学校”,以此满足广大家长对学生升入国内顶尖高校和世界名校的不同需求。

 

北京王府学校作为先进国际教育的实践者,目前已经成为国际教育的领航品牌。而大连嘉汇教育集团,一直以创办大连百姓满意的优质教育为办学宗旨,创建了出色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校本课程研发和师资培养培训体系,构建和支撑起了“嘉汇教育”品牌,使其成为大连基础教育阶段优质教育的代名词。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嘉汇中学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嘉汇三中

 

未来的大连王府学校,将以北京王府学校为模板,以其“中华人本情怀,国际精英视野,全球战略格局,存诚厚德载物,天下责任意识”的办学理念为基础,以中西合璧的特色精品办学。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瑞格中学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嘉汇阳光校区

 

而大连嘉汇教育各校将继续以东方特色素质教育为核心,结合多样化的教学手段,秉承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传统的育人理念,培养知识渊博、善于思辨、长于实践、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

 

 

(文|BRS 图|BRS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