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童年的声音”——第21届昌平区艺术节合唱比赛


△昌平区第21届艺术节七彩梦合唱团演出视频


3月20日一早,小学部“七彩梦”合唱演出团在老师们的带领出发了,经过一个月的刻苦集训,他们前往马池口中学参加昌平区第21届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合唱比赛。
在任文茹校长“一体两翼,多元发展” 的教育理念下,“七彩梦”合唱团日益成长壮大。比赛准备阶段,孩子们放弃了自己的素质课,每天都在老师的带领下训练,从发声到合声,从队形到表情,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精益求精。


功夫不负有心人,“七彩梦”合唱团《KUSIMAMA》和《渔歌子》两首曲目,经过孩子们出色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学校宣传部老师和团员吴飞儿的爸爸分别用摄像机和照相机,记录下孩子们赛前准备和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昌平区艺术节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展演、比赛、互相学习,孩子们的心理素质和演唱技法将会得到飞速提升。
在今天的比赛中,孩子们良好的台风和精彩的发挥,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让我们共同期待大家的好成绩。
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七彩梦”的孩子们将更加自信,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文/杨佳
摄/吴飞儿爸爸
视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