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学校在美被K12集团授予”K12示范学校”

美国时间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在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公参岑建君先生、二等秘书高洁女士的见证下,参与了与美国K12教育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受到了以K12执行总裁兼CEO Nate Davis先生为首的K12领导层接待,我校被授予“K12示范学校”。

 

▲K12教育集团授予北京王府学校“K12示范学校”资质

 

On March 14, 2018, Principal Wang Guangfa signed a Cooperation Agreement with Mr. Nate Davis, Executive Chairman of K12 Inc. in the Education Office of the Chinese Embassy in the United States. At the formal signing ceremony, attended by Mr. Cen Jianjun, Minister Counselor, the Chinese Embassy in the U.S. and Ms. Gao Jie, Second Secretary, the Chinese Embassy in the U.S., Beijing Royal School became a fully licensed K12 Demonstration School.

 

▲王广发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王广发校长邀请Davis先生及其教育伙伴在合适的时间访问王府学校,Davis表示将会在今后几个月安排赴中国的行程,并且给其他国家,尤其是泰国展示和王府的合作成果。Davis先生表示中国不只是亚洲的领导者,更是世界的领导者。王广发校长表示,中美双方应该在各个领域携手合作。

 

▲K12执行总裁兼CEO Nate Davis致欢迎词

 

Davis先生在致辞中说,早在5年前与王广发校长相见的时候,认识到王广发校长是中国有深远见解的教育者。为了给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K12需要有远见有创新的教育合作伙伴。K12董事会非常高兴找到了王府学校这样的伙伴。王府的学生已经在王府获得了很好的教育,希望K12能成为有益的补充,并且也能够通过合作更加丰富K12的教育资源,因此K12非常期待这次合作。

 

在通过视频资料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之后,王广发校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岑建君先生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王府学校和K12都是负责任的、为两国孩子提供研究和指导教育未来发展的教育集团。5年的合作已经让双方在教师交换、培训和K12课程等方面彼此加深了了解。王广发校长对双方在未来高层次、高端信息化的技术和课程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将通过K12技术为美国孩子提供汉语教育的设想。

 

▲岑建君先生参加北京王府学校与K12教育集团签约仪式

岑建君先生给中外双方与会人员讲了“和合二仙”的故事,表示中美两国应该像兄弟一样,即使有分歧,也能和平合作,共同发展。他提出,今后50年的中美和平教育,最重要的是两条原则: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年轻人之间增进交流和了解。相信在目前已有的非常好的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未来一定会结出丰厚果实。

活动在签字和授牌仪式中达到高潮,王广发校长和Nate Davis先生签署了合作协议,Davis先生为北京王府学校授予了“K12示范学校”称号。双方在互换礼物的友好气氛中结束了签约仪式,拉开了北京王府学校线上教育的新篇章。

 

当日列席签约仪式还有K12国际项目高级副总裁Russ Roselle先生、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Teresa Scavulli女士、首席信息官Rob Banwarth先生、亚洲区主任David Yi先生、总律师Howard Polsky先生和学术高级主任Lisa McClure女士等。

 

(文、图|蒋雪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