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比赛简讯

[编者按] 2017年12月,第十届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比赛北京分赛在屈连江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举行。来自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的优秀学生们参与了表演。初三2班的小记者张欣悦以其清新活泼的文 字记录了精彩的活动现场。

小时候我们听过许多孙悟空的故事,他善恶分明,火眼金睛识破许多妖怪的妖魔诡计,不被妖精外表所迷惑,勇于降妖除魔,智慧、勇敢、果断、坚定。他身上的品质无一不值得我们效仿。2017年第十届新加坡音乐舞蹈比赛北京赛区在文联剧场拉开了序幕。音乐缓缓响起,我们手握团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舞动起了这支舞蹈《悟空》。
三头六臂,火眼金睛,神通广大,变化莫测,上天入地,智勇双全,降妖除魔,闻名天下。他就是齐天大圣“悟空”!
小时候我们听过许多孙悟空的故事,他善恶分明,火眼金睛识破许多妖怪的妖魔诡计,不被妖精外表所迷惑,勇于降妖除魔,智慧、勇敢、果断、坚定。他身上的品质无一不值得我们效仿。
不禁我们舞起了他的传奇故事!2017年第十届新加坡音乐舞蹈比赛北京赛区在文联剧场拉开了序幕。音乐缓缓响起,我们手握团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舞动起了这支舞蹈《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