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上色,为梦添彩|学生画展线上投票结果出炉!

▲柴星宇作品《梦幻兰》


▲刘馨灿作品《静物写生》


▲唐俪函作品《山园小梅》


▲龙怀旭作品《鹰之眼》


▲任茁熙作品《龙猫》


▲苌子怡作品《蜜蜂眼里的花》
1月8日-1月12日, 如火如荼的线上人气作品“打call”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投票共有149185人参与。其中,柴星宇的《梦幻兰》以34206票摘得桂冠,刘馨灿的《静物写生》、唐俪函的《山园小梅》、龙怀旭的《鹰之眼》、任茁熙的《龙猫》和苌子怡的《蜜蜂眼里的画》也以非常高的票数取得线上人气作品的前六名。


除了线上“打call”,我们也在线下举办了《为爱上色,为梦添彩》——王府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作品悬挂于小学部教学楼的二层走廊,一幅幅鲜艳多彩、想象丰富的绘画作品,吸引着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注意力,可谓是小学部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小学部秉承“一体两翼、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为了使王府娃更加专业化、全面化发展,特别设置了艺术特长班,让古筝、琵琶、绘画、舞蹈、电钢琴真正走进孩子们的课堂,专业化的指导和浓厚的艺术氛围,助孩子们走上艺术殿堂,在艺术的海洋里尽情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