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说明会|认可的掌声响起来,与王府携手更精彩!

又是一年择校季,为人父母的您,是否忙于在周末奔走于各所学校之间。一场又一场的课程说明会、校园开放日,头脑中被各类招生信息填满,既想让孩子未来能够出国读书,又想让孩子打好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
如此多的抉择和取舍,似乎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能满足多种需求。
如果您正身处上述境遇中,也许,是时候走进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了!


▲外籍副校长Gavin和学生开心互动
1月14日,天气干冷伴有雾霾,但是坏天气阻挡不了家长们择校的脚步。王府校园内,第二场课程说明会如期举行。80余个家庭带着憧憬和希望,走进小学部,聆听王府教育者的理想和情怀、合理化的课程设置和多彩的素质教育。


教学区里,前来试课的孩子们在井然有序中,一点点熟悉老师、熟悉校园。慢慢的,开心的笑出现在了孩子们的小脸儿上,取代了刚入校时的拘谨。


▲小学部校长任文茹女士


▲小学部PYP主管Lisa女士


▲小学部德育处李立主任介绍德育工作
会场上,以小学部校长任文茹女士为首的领导团队,将几十年投身教育事业的激情和经验、理念与收获,一一与家长们分享。
座席中,参会的家长们,有的提笔认真做着笔记,听到共鸣处,不时点头赞许。阵阵热烈的掌声,是对校领导宣讲内容的认可,更是找到和自己理念一致、存有共鸣学校时的激动!
说明会结束后,家长们在参观校园时,互相分享着听会的感受。“我特别赞同王府的理念,跟我想的一样”,“听了任校长的介绍,我对学校还是很满意的,一会问问孩子的意见,如果他也喜欢这里,我们就选王府了!”


听!这是家长对我们的肯定。看!我们肩上的担子又重了几分。
我们深深懂得,每一个孩子,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愿你我携手同行,一起为孩子们成长为未来的精英领袖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