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收官|小学部考务工作会

转眼间,王府娃已经在小学部度过了四个多月的学习、生活时间。这期间,我们一起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秋游、元旦文艺汇演等大型文体活动,但更多的,还是每日快乐、充实的学习生活。


学期末,孩子们的学习水平到底有没有达到教学预期,有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呢?1月15日、16日,王府娃将要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测评。
1月12日下午,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国际报告厅,参加期末考务会。会上,小学部校长助理、教务处李敏主任指出本次测评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老师们拿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履行好自己的分内职责,确保测评安全、有序地进行。同时,对期末测评的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教师们做好监考工作,保证分数真实有效;导育老师做好卫生和加餐工作;教导处和教务处老师全力配合,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考风、校风。
此次考务会议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对学生的高度责任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使学校的期末测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