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儿子,你们是最棒的

编者按: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是孩子勇敢前行的航灯与风帆,是孩子成长的后盾与见证。
小学部倡议家长以“孩子,你的成长让我骄傲!”为主题,给孩子写一封真实、热忱、饱含深情的信。
让我们将爱化成文字,让我们将期望变成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优雅的纪念。


2017年12月28日,在小学部邓志红老师的带领下,儿子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去苏州参加VEX机器人亚洲锦标赛,这是小学部这个团队第二次参加比赛。路途中,大家欢声笑语,比赛中,大家互相团结,看着你们认真的表情,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
再次和儿子相见,已是2018年1月1日,在南站接到孩子之后,他告诉我这次的分数不如上次高,看着孩子沮丧、疲惫的表情,为娘甚是心疼,不由自主地握着孩子的小手不断鼓励与安慰。


我希望儿子通过这次比赛能深切地领悟到人生不是只有赢,也要有输得起的勇气,才能更好的从中学习,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这些道理儿子似懂非懂,可我感觉到他已经把输赢的含义装进了小脑袋里。回家的路上,他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到家了,儿子从包里掏出来几包茶叶和咖啡,还有一包当地特产,说:“这是给妈妈带的礼物。”我感动不已!孩子在邓老师的带领下变化着、成长着。我认为这次的比赛,孩子们是最棒的!让我们一起在成长之路上继续努力!


作者:吴睿家长
选送教师:邓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