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承者说|做有温度的事

  我的小学是在北京第一实验小学,那时我的班主任是特级语文教师韩春荣老师。韩老师不仅用精湛的教学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心,更从服务细节上体现着一个百年老校对待学生的关怀。
她不仅记得班上55名学生每个人的生日,并且还在相应的日子准备好生日礼物送给大家。这在90年的中国是少有的,因为那个年代物质匮乏,教师的工资更是少之又少,但我们得到的礼物却是进口的、最好的文具,韩老师把全部的爱都用在了她的学生们身上。
这种超前的服务意识使得众多教师纷纷效仿。类似这样用心又温暖的事,韩老师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当然,这种作用力也是相互的,这样优秀细致有温度的老师不仅使得这个班级的孩子更加自信和幸福,也映衬着这所百年老校使其更富吸引力。
如今,我成为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一员,成为教务处的一名老师。小学部是业界一流的国际学校,在工作中,我们不仅要用国际上一流的名校标准来要求自己,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工作也应是有温度的,无论是对待学生,对待家长,还是对待同事。
我们都要尽我们所能提供最优质、最细致的服务。不仅要专业,更要敬业。用我们专业的工作能力和态度,为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品牌建立添砖加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