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小学部全体教师共话“师承”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面对的每一个孩子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个家庭全部的未来和希望!这份希望,是教育工作者肩上沉甸甸的担子,更是一种动力。

1月5日下午,小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邀请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副校长赵燕梅女士,做了一次以师承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赵燕梅女士在发言中,历数了自己曾经遇到的几位恩师和同行榜样,讲述了他们身上发生过的一件件看似小事的经历和举动,伴随着赵副校长娓娓道来,听者的心中,一个个平凡又伟大、敬业又执着的教育工作者形象逐渐清晰。

“师生和谐,专业规范,爱心包容,专注奉献”,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该思考,如何做一名好教师,如何将为人师者的美好永远传承下去。

赵副校长的精彩分享,引起了台下小学部教师们的情感共鸣。分享会结束后,很多教师将听会感受付诸文字,共同分享。

分享会之后,任文茹校长登台致辞。她表示,小学部团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教师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互为助力。

在2018年招生季到来之际,希望小学部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