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选择王府|2018首场课程说明会成功举办

  1月7日上午,小学部举办了2018年首场课程说明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经过先行预约,共有80余个家庭走进王府,与小学部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我们的熟悉,从一句温暖热情的“早上好!欢迎参加小学部课程说明会!”开始;我们的信任,从家长放心地将孩子的小手递到老师手中开始;我们的共鸣,从孩子笑着告诉爸爸妈妈“我喜欢这个学校”开始。

工作人员亲切的笑脸、热情的问候、周到细致的日程安排,让刚刚步入校园的家长和学生心生暖意,消除了仅有的一点拘谨。

   说明会上,小学部任文茹校长、外籍副校长Gavin先生、PYP主管Lisa女士、教导处李立主任,就办学理念、教学体系、德育工作和导育工作,为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解答大家的提问。

  与此同时,孩子们参加了轻松快乐的试课,刚刚还是陌生人的小朋友,转眼就成了好伙伴!准备插班入读的学生,则是打起全部精神,完成语、数、英的试卷测评。

  说明会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到王府餐厅,品尝营养均衡、菜品丰富的午餐,大师傅的手艺让大家连连称赞。

短短的一个上午,远不够了解小学部先进的教育理念、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教师们爱生如子的工作态度。那就选择王府,让我们陪伴孩子成长,用六年的时光,为以后的的卓越人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