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公立大学联盟一行访问北京王府学校

2017年12月5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公立大学联盟资深副主席Andrew Kelly一行访问北京王府学校,同我校校长王广发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签署了我校与北卡公立大学联盟国际交流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校长王广发与北卡公立大学联盟来宾座谈

 

On December 5, Principal Wang Guangfa welcomed Mr. Andrew Kelly, Senior Vice President for Strategy and Planning of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General Administration and other delegates to campus. Following a warm welcome, both sides engaged in in-depth discussion on many aspects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signed a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 to strengthen our mutual partnership.

 

▲我校校长王广发

 

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王府学校和北卡大学联盟、UNC、杜克大学、NCSU和数理高中等学校长达7年的合作关系,期间进行了频繁互访,签署了众多的合作项目,涉及王府教师培训和学生培养。长期以来,北卡的教育资源亦通过王府的牵线搭桥,辐射至中国的学校和其他合作伙伴。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公立大学联盟资深副主席Andrew Kelly

 

▲美国北卡公立大学联盟资深副主席Andrew Kelly一行

 

“王府学校在中国是一所特别的学校,有着高标准的教师团队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Andrew Kelly说,王广发校长既是北卡大学联盟的合作伙伴,又是整个北卡和中国教育、医疗领域的多个节点的重要联络者,他起到了建立和深化中美文化教育交流的作用。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我校与北卡公立大学联盟国际交流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校长王广发与北卡公立大学联盟国际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BRS 摄影|毛岸彬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