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相亲相爱的三·五班,多才多艺的王府娃

光阴茬苒,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
新年的阳光洒在身上,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新年的春风吹在脸上,我们依然有幸结伴同行。
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
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我们欢聚一堂。

三·五班九名同学组成的豪华主持阵容,用饱满的热情,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

燃之舞曲
伴随着一首《Vegas》,刘禹、胡世昊、李世学三枚小鲜肉带来一支劲爆的开场街舞,把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京之韵味
清丽典雅而来,娉娉婷婷、清清浅浅、翩跹而至,尽展笑颜,宛如人间四月天。小女神王史雨晗的一曲京剧《北京一夜》,艳惊四座。

舞之炫酷
帅气小鲜肉程振轩,一曲时尚动感的街舞《Funky DeDe》,简直不要太帅!炫酷的表现分分钟秀了全场观众一脸!

琴之铮铮
王史雨晗再登台,带来一首古筝独奏《沧海一声笑》,悠扬美妙的筝音仿佛把人带入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伴随着孩子们美好的祝福和心愿,本次联欢会圆满结束。很高兴孩子们又多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很期待孩子们下次欢聚的精彩表现!
在此感谢在任文茹校长带领下的王府外国语学校给予的专业教学,让孩子们都拥有强大的自信心和完美的表现力。感谢班主任李明艳老师平时对孩子们的正确引导,感谢所有任课老师的支持鼓励,让孩子们有了一次又一次的不断进步!
最后,祝愿所有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明天会更好!我们是有爱的一家人!

 

供稿:李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