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与激励中成长——PYP月度颁奖典礼

2017年12月1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二、三年级七个国际班,迎来了每月一次的颁奖典礼。小学部国际班采用PYP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成为独立判断的思考者、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和世界事务的参与者为目标。
此次颁奖的奖项设置,以PYP对学生的10项素质要求为基础,另外还增加了月度明星学生和月度进步最大学生等奖项,以表扬过去一个月当中,在学习、生活方面有所进步、自我突破的学生;同时,也鼓励其他学生以此为榜样,为自己设立目标,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

PYP项目主管Lisa女士的精彩发言,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她表示作为颁奖嘉宾很荣幸,并且很高兴看到孩子们的进步,看到PYP团队老师们工作的努力。首先,她向在座的国际班师生介绍了各奖项设置的名称和理由,并以互动的方式教会学生们在正式场合的坐姿和举止。
接下来,Lisa女士和甄臻老师从一·一班开始,按照班级顺序为获得11月各奖项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表扬和鼓励。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老师们十分感动和欣慰,孩子们的成长就是对大家工作最大的肯定。

最后,在二·二班全体同学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跳了POP SEE KO的舞蹈。激情昂扬的音乐响起的一瞬间,所有师生立刻投入到欢快的舞蹈中,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国际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颁奖典礼在热火朝天的师生共舞中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作为每月颁奖的缩影,不仅对上个月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肯定,也激励着学生树立自己的目标和榜样,为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学生们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在老师和家长的爱里获得鼓励,在王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快乐、健康地成长。

 

文/周昶
摄/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