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最好的你们

小学部坚持“一体两翼,多元发展”的教学理念,开设几十门素质课程,培养了许许多多的“小艺术家”、“小音乐家”、“小运动员”等等。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由王府娃的荣誉、作品点缀,吸引着人们驻足细看。

11月27日,肖刘灵子老师、古旭老师、梁然老师和邓志红老师为近期获得荣誉的王府娃颁发证书。

赵文溪、乔羽然、余依依、黄雨晨、张雨桐、熊斯、熊可儿、柯其珍、蓝晴馨、张天琪、吴星辰、孔誉洁、王甜、王禹书涵、赵婉茹、彭绘桥以精彩的表演通过中国民族管弦乐考级。

李紫菡、苟璨麒、吴佳琪和张盛晋雍四名王府娃的美术作品,入选2017中欧“环保小使者”绘画展,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为促进中欧文化交流和儿童环保公益事业作出了一份贡献。

11月24日,14名小选手参加2017年第二届“汤润杯”昌平区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其中李王昱、黄子辕、刘泽禹、高子奥、 戴珺涵、 陈禹锡、刘铠睿、 王楚涵、李承轩、齐泰然十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捧回奖状和奖牌。

11月2日,何冠辰、孟靖程、苗毅轩、吴睿 、胡珉震、江金奥和郑贤泽七名王府娃,在邓志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珠海参加VEX世界机器人锦标赛亚洲赛的中国选拔赛,荣获小学组二等奖。

孩子们红彤彤的笑脸和欢呼声,温暖了大家的心。一张张鲜红的证书告诉我们,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飞翔、开启卓越人生!

 

文/摄 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