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学术立校,德育为先——小学部积极落实王总会议精神

11月27日上午,在北京王府校区工作例会上,总校长王广发就“学术立校”这一工作议题,与校区各学部领导进行了分享。

会后,小学部任文茹校长在当天下午的小学部行政例会上,传达了王总讲话精神,对各部门负责领导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任校长在会上强调,小学部要坚决贯彻王总提出的“学术立校”工作要求,全校一盘棋,各部门领导各负其责,教学部门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德育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实现“学术立校”目标的同时,做到“德育为先”。

“学术立校”目标的实现,归根结底要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位教师肩上。每学期伊始,小学部都会有新教师入职,如何为新员工创造归属感、留住人才,这同样是任文茹校长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之一。近三年来,小学部师资队伍稳定,为学部的良性发展助力多多。

任校长提出,目前的小学部领导团队,是处于“跑着”工作的状态,大家要注意的是,首先要确保自己的奔跑方向不出错。小学部每一位中层领导,既要有爱岗敬业之心,也要有爱岗敬业之能。因此,大家不但要坚持业务学习,同时也要学习管理经验。

 

文/袁子婷

摄/彭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