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六年级 “秋季校园开放日”

2017年11月2号,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六年级家长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初中部多位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今天秋高气爽,家长们也热情饱满。会议有四位小主持人,全部是来自六年级的同学。

来自六年级的小主持人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以“成长与感恩;进取与探索”为主题进行了中英双语的发言。以下是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

随后六年级樊主任登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大家分享了各个班级的精彩风貌。并从六年级的课程设置、生活区日常、学术活动、德育教育和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同学们的真实校园生活原貌。

会议期间,六年级的同学们登上舞台,向家长们展示了开学以来在音乐社团里的学习成果,赢得大家掌声。在会议结束后,各位家长分别前往孩子的班级与班主任、任课老师就孩子近期的课堂表现与未来学业规划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