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感恩有你,更加精彩

 

今天的升旗仪式上,四年级组学生以“感恩”为主题,做了国旗下演讲——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感谢父母、感谢同学。

其实,学校也应该感恩孩子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教室更加明亮、氛围更加和谐融洽。

我们举行月度量化评比不是目的,更像是一种手段,把集体荣誉感融入到每个学生心中,敦促大家自觉遵守“学校公约”。

下面,就是我们十月份的校园之星、优秀班集体和模范班集体,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学生和班集体“入围”吧!

十月校园之星:一·五班温淑瑗、一·七班邢祎纯、二·一班朱昭赫、二·五班刘若雅、三·三班叶思童、三·四班关茗予、四·三班蒙哥托雷、四·四班李泽诚、五·三班曾欣怡、六·二班侯轶凡。他们积极进取、快乐阳光的身影是小学部最靓丽的风景线。

优秀班集体:一·一班、一·六班、一·七班、一·九班、二·五班、二·六班、三·三班、三·五班、四·二班、四·三班、五·四班,以上班级在量化评比中成绩优秀、表现突出。

模范班集体:一·八班、二·三班、三·六班、四·六班、五·三班、六·一班,以上班集体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堪称全校楷模。

校园中有你、有我、有大家,让我们用热情、感恩的心去美化我们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