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篮球火”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秋季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秋意渐浓,北京的天气愈加清冷。11月1日,王府学校风雨操场内一片火热。2017-2018学年秋季篮球联赛正式开启。初中部全体师生一同参加了新赛季的开幕仪式。

开场前,舞蹈社为大家奉献了动感十足的开场秀,炒热了全场气氛。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就是91班和93班两支头号种子队伍的“残酷”较量。

比赛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一方快攻得分,一方以结实的“火锅”还以颜色。

第二天,两支低年级队伍的竞技

暂停时初三选手作为教练点兵布阵

鸣谢默默付出的记分员和裁判员

赛程安排


赛制说明:新赛季与往年不同,由六、七年级联赛和八、九年级联赛两部分组成。首轮采用单场淘汰赛制,晋级班级参加第二轮的循环赛。

比赛地点与时间:风雨操场;午间12:10-13:10。

比赛礼仪:发扬竞技精神,认真参与比赛,尊重比赛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具体赛程如下图所示:

新赛季,新征程。风雨球场,王府学子尽情挥洒汗水,用篮球来躁热深秋。比赛的号角已经吹起,精彩的对阵正在上演。鹿死谁手未可知,究竟那支队伍能勇夺桂冠?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