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On October 27 at Beijing Royal School, MASSART and BRS held a ceremony to launch a strategic cooperation. Mr. Kurt Thomas Steinberg,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MASSART and Principal Wang Guangfa gave speeches, respectively, expressing their confidence and best wishes for cooperating on a common goal of education in creative art design. Based on the agreement, both sides will work together to create both a talent cultivation program and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high standards and strict guidelines.

 

▲美国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北京王府学校签约现场

 

2017年10月27日,美国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北京王府学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副校长KurtThomas Steinberg和我校校长王广发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对未来两校在艺术教学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

 

▲我校校长王广发致辞

 

王广发校长指出,王府学校通过长期的国际教育实践,已经建立了完备的艺术专业学生培养流程,目前正在通过开展卫星视频教学、移动教学等多种方式,继续提高艺术教学的培养标准。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共同创建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中国的招生、培养的高标准流程,也将促进中国学生对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向往和信任。

 

▲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副校长Kurt Thomas Steinberg发言

 

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副校长Kurt Thomas Steinberg表示,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关系长久发展,感谢王府学校带给中国和世界的礼物——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水准,他对此表示十分赞叹。

 

▲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北京王府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广发校长强调,双方的合作是一个伟大的决定。中国的教育需要西方国家的先进理念、教师的交流以及教材的借鉴等多种支持。王府学校将抓住时机,积极响应、推动中美两国在教育、文化方面的合作,抓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王府学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 关于王府学校天赋与才能中心

北京王府学校天赋与才能中心是在北京王府学校美音体教研室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整合嫁接组建的,具有国际课程教学功能与素质拓展功能的综合性教学主体。现分为美术部、音乐部、体育部、影视艺术部四部分。美术部前身为北京王府学校艺术工作室,开设AP工作室艺术课程、美术升学指导课程、绘画基础课程、Fine Art课程及AP艺术史课程。自2010年至今已有6年,先后培养了近百名优秀的美术专业生进入美国及英联邦著名的美术院校。

 

 

  • 关于麻省艺术学院

麻省艺术学院建于1873年,在全美的独立艺术类院校中,麻省艺术学院是唯一一所公立资助的艺术类学院,是美国最古老的艺术类学院之一,也是美国第一个颁发学位的艺术类学院。学院由“新英格兰学校与学院委员会”及“国家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进行认证。

 

█ ▌▌延伸阅读


1)喜报|我校郭梦可作品入选世界级展览赛事

2)【往届毕业生系列报道】在哈佛,思考城市、人类和自然

3)【2017毕业季·升学喜报】高三年级艺术生全部拿到录取通知书 奖学金总数累计57.5万美金

4)【2016毕业生去向(四)】“艺术”人生,从王府开始!

5)艺术毕业生去向(二):王府学子的优秀就是要让你看见!

6)【未来艺术家(一)】自然是一首启迪的歌|王府学子陈美欧美术作品赏析

 

 (文|BRS 摄影|毛小龙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