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中国心,建筑世界梦——英语活动月启动啦

10月27日上午,王府娃们满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齐聚风雨操场,参加小学部英语活动月的启动仪式。主持人选7名学生上前,用身体摆出各个字母、拼出单词“holiday”,欢声笑语不断。
接下来,英语教研组将要进行的Spelling Bee和感恩节活动,英语老师们会设计一系列新鲜、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精彩纷呈、意义十足的英语月。

Spelling Bee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走上台,拼出老师读的单词,拼得多的就会成为我们的小赢家。英语组打算在四年级举行全真模拟美国spelling bee的活动,为明年在全校开展做准备。这个活动既能增加孩子们的词汇量,又大大地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主动背单词的兴趣,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感恩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老师们借助感恩节,带领孩子们举办一系列的活动。要感谢爸爸妈妈、感谢老师、感谢朋友,最应该感谢的呀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国家越来越繁荣,我们才有机会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文化知识;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才有机会走出国门,见识大千世界;国家越来越昌盛,我们才能在世界面前挺起腰杆,谱写生命的华章!

“我有一颗中国心,怀揣一个世界梦”,随着孩子们的齐声呐喊,英语教研组组长董海军老师宣布英语活动月正式启动。小学部立志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助他们成为有中国心的世界人!

文/冯宏伟
摄/于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