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贺中秋——幼小班中秋节主题班会

经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幼小衔接班的小豆包们早已经熟悉小学部丰富多彩的生活啦。今年的中秋节,幼小衔接班的孩子们第一次在小学部共同度过,快来看一看我们是怎么样一起分享中秋的甜蜜吧!
“ 有时落在山腰,有时挂在树梢,有时象面圆镜,有时象把镰刀。”一个关于月亮的小谜语,为我们的主题班会拉开帷幕。这个简单的小谜语丝毫难不倒我们的小机灵,孩子们一下子就猜出了是月亮!

接下来,我们又一起分享了《月亮姑娘做衣裳》的绘本故事,猜一猜每天都在变化着的月亮姑娘,到底会不会有一件称心的衣服呢?
读到最后,月亮姑娘也没有找到一件合适的衣服,不过月亮姑娘看到小朋友们穿着漂亮、帅气的衣服来展示自己,觉得十分开心。快来看一看小朋友们多彩的中秋浓情服装秀吧!

浓情中秋秀之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甜蜜分享环节啦!孩子们边分享中秋美食,边观看关于中秋节来历的小视频。嫦娥姐姐、玉兔、桂花树,为孩子们编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中秋童话。
十一班的小豆包们祝大家中秋快乐!
孩子们在小学部的第一个中秋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结束啦!孩子们用最甜美的笑容,祝王府学校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中秋节快乐!


文/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