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共飨,这道秋季运动会前的“开胃菜”

On September 28, a beautiful sunny day, all BRS students and faculties gathered on campus to celebrate the opening of 2017 Beijing Royal School Annual Autumn Sports Games. A specific theme was chosen for each class. Collective performance includes enjoyable smashing phones, fantastic tap dancing, and traditional tea rituals show. Collective performance undoubtedly became the highlight of the opening ceremony,as it not only manifested our students’ uniqueness and creativity, but also kicked off this year’s sports festivity with so much fun. The spirit of fun and sportsmanship will continue on September 29, Games Day, on which students and staff members will participate in various races and fierce competitions.


▲视频:北京王府校区2017秋季运动会开幕式集锦

 

慌张又迷茫地瞄一眼身边的同学,有样学样地甩胳膊、踢腿,好不容易跟上了节奏,却又被接下来的扭腰、抖肩动作弄晕了头……在王府校区2017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主席台前,这样手忙脚乱、认真跳舞的同学频频惹得主席台前观礼的老师们会心一笑。

 

▲每年的运动会开幕仪式上,每个班级都会集体表演一个或弹、或唱、或舞蹈的创意小节目

 

主席台前3分钟的班级集体表演,是每年秋季运动会上欢乐的一环,如大餐前的美味“小菜”一样,挑逗着群众的胃口,让大家对这场一年一度的王府竞技运动盛会充满了期待。

 

在2017年9月28日的王府校区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王府的孩子们再次脑洞大开,将欢乐带进王府大操场。

 

▲本次运动会的会徽是一个奔跑的少年,象征着对更高、更快、更强运动精神的追求

 

水袖襦裙,飘逸套衫,一清水色让人眼前一亮,秋风扬起衣角,让这些“古人们”看起来飘渺如仙,只是当音乐响起、现代舞跳起时,才知道孩子们要展现的便是古今碰撞的奇特之美。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藏着一个身着古装的自己

 

仅是视觉的冲击,还不能止住他们想象的步伐,伏案煮茶,诵读诗词,中国传统文化在这呈现着独有的韵律。

 

▲塑胶跑道上煮茶诵诗,可谓强足了风头,可这铁壶……也着实闪亮

 

还记得去年的“1+1=?”的数学迷思吗?今天,孩子们穿起了道家法袍,演练易经八卦。成功是取决于“先天”还是“后天”,且看你让乾坤如何扭转。

 

▲继“1+1=?”数学迷思后的又一哲学迷思

 

正当群众们准备开启对古老哲学的思考,同学们再次变幻画风,奏响脚下的“合奏曲”,前踢、后踢、屈膝,跺步、弹跳、跌落……整齐划一的动作下,这场踢踏舞演绎地格外气势如虹。

 

不到下一个节目出来,你永远都想象不到,同学们将会穿着什么样的服装上场,是广袖流仙裙,还是自己设计的个性班服,抑或皮卡丘人偶装?而这一次同学们走起了复古风,一袭或红或蓝的上世纪80年代运动服,赚足了眼球。

 

▲穿上80年代运动装,秀气复古风

 

▲拥有十万伏特的皮卡丘让这支队伍闪亮啦

 

也有班级队伍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向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们喊出了“不玩游戏不玩手机”的口号,并且现场砸“手机”,以示决心。

 

▲“你真的是在砸手机,而不是在砸我吗?”

 

蓝天,白云,大操场……这里发生了许许多多快乐难忘的事情,快乐也将在这继续!接下来的运动会,就请同学们乘着快乐的风再创新篇章吧!

 

【精彩图集】


(文|饶茹 摄影| 毛岸彬 毛小龙 视频|任胜君 李瑞宁 刘傲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