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草莓采摘园,开启“莓”好生活之旅 —北京王府幼儿园草莓采摘活动

四月花果飘香,花朵竞放,随着春日的到来,正是采摘草莓的好时节。2017年4月18至21日,北京王府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孩子们相约兴寿草莓采摘园,赏烂漫春光,品恣意香甜,开启莓好生活之旅。

早上九点,大巴车从幼儿园缓缓出发,车内叽叽喳喳,热闹非凡;车外春意盎然,一路美景,尽收眼底。笑闹间,草莓园已在眼前。草莓大棚内绿意盈盈,成片的藤蔓缀满鲜红的草莓,置身于这样的环境里,孩子们格外兴奋。

作为有草莓采摘经验“老手们”,中大班的孩子们毫不犹豫的下手采摘那又大又红的草莓,而第一次进行采摘活动的孩子们则认真听取老师们讲解采摘方法,小心翼翼的采摘草莓。

在草莓大棚里,大家边欣赏边品尝,亲手摘下一个个鲜红的草莓。自己摘的草莓,孩子们都感觉特别甜特别好吃。采摘结束后,每个孩子都带了满满一盒草莓要与家人分享。摘完了草莓,孩子们又开始积极的喂小动物,热情过高的他们将小动物追的满院子乱跑,到处回荡着孩子们“哈哈哈”的笑声。

活动结束的时候,孩子们都恋恋不舍。而当孩子们回到幼儿园,发现班级门口放着一窝小鸡仔的时候,别提有多惊喜和快乐了。

此次采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春日田园风光,更加感受收获果实的快乐,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孩子们乘着春风,带着草莓,载满回忆而归!

紫藤、崔祯/文 高山、贾海洋、孙茜/图